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公告】UC 辛辛那堤大學線上說明會

 

美國辛辛那堤大學 (University of Cincinnati) 擬於109.10.21上午9點電資學院108-1研討室(最多容納25人)

辦理1+1 雙聯碩士線上說明會(得線上參與)

 

因為疫情,讓你出國留學感到躊躇不前嗎?
申請美國University of Cincinnati雙聯學制有補助又可以圓出國夢,感覺很吸引人,但是對於申請感到困難,不知道該怎麼辦?
沒關係,美國University of Cincinnati的國際事務主任Oxana親自上線為各位作解答,想要現場參與者,釋出25名座位。
同時也鼓勵大家線上參與,我們對於出國參與雙聯學制的心情不受疫情影響。

 

報名表單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eGFZhQZuTZlerpWYfHr_lkOh8CuMuGYZmQgzQTuj1ZpCCMFQ/viewform

參加說明會前請先卓參相關資料: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drive/folders/11z0oAwolrQtSeB4XQHH6Ju1T1V15QsQ2?usp=sharing
(若需存取認證,請直接送出存取要求)

歡迎大家參與,有任何問題也請不吝洽詢國際事務處方姳人小姐 02-2771-2171#6524 sc_ming@ntut.edu.tw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