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教育部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報名至5月6日,綠運輸組總獎金高達47萬元!

 

教育部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報名至5月6日,綠運輸組總獎金高達47萬元!

 

 

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

 

「2021臺灣能-潔能科技創意實作競賽」將邀請全國大專、高中職及國中學生以潔淨及創新能源、儲能、能源有效化利用、綠能循環經濟、節能等與「能源科技」相關為主題,創作出潔能生活創意作品,期許透過此競賽活動的辦理,能夠訓練學生培養創新思考的能力。

希望能在生活中確實展開珍惜能源、愛護環境的行動競賽將提供教育部獎狀、獎盃以及豐碩的獎勵鼓勵參賽者們!

 

參賽對象(大專綠運輸組)
全國各各大專校院學生(1106月仍在學者,含碩博生),每人限報名一隊,可跨校組隊參加。

競賽主題

競賽作品以「運輸」與「能源」為兩大訴求,包含可應用於陸、海、空相關運輸,如公路運輸、鐵路運輸、航空運輸或水上運輸等相關運具、零件、系統或設施開發等,鼓勵參賽者提出創新應用之創意設計構想,以期對產業或環境帶來發展之潛能,達到節能減碳、使用再生能源、或提升能源使用效率等目的。

競賽獎項

教育部獎狀、獎盃及優渥獎金,獎金最高10萬元。

報名方式

網路報名至5月6日,報名網址:https://energy.nstm.gov.tw

詳情可至競賽官網(https://energy.nstm.gov.tw了解喔!

競賽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nergynstm/

 

洽詢專線:07-3800089分機5121